close
首先今天一大早

沒錯

我阿貴約好的

星期6有活動一起出門

因為下雨真靠妖

阿貴說一直下雨好煩

不想滾出來= =

他講了一句話

下雨天你來我家阿

結果我這邊缸好沒什麼雨

哇哈~

跟我媽借車車

新風光

一路風光的衝阿= =

衝到他家

打給他 ㄟ

我到ㄋ家樓下

哇哈哈~

死期以到

只好硬著頭皮騎著GTR

跟我的新風光

到我家拉~

靠妖路上又下雨= =

到我家躲雨阿~

躲著躲著 死狗蕭寶打過來

嘿~

我就騎GTR去載他

來我家之後三個錐子一同前往電動場

打頭文字D

從下午一點打到四點

阿貴這個新手

我跟蕭寶輪流跟他打洗積分

打完之後呢?

回到我家

又下大雨= =

不管 我一定要去石門水庫看洩洪

阿貴打死不去

好吧~

不管雨衣穿一穿

我的戰車新風光在蕭寶

阿貴一個人騎

騎到石門水庫

哇靠= =

洩洪停拉

想一想大家說好來去拜山財神

騎到快到復興鄉= =

騎了將近半小時的車程一路40公里

拜拜完= =

18點半

爽拉~

從慈湖回大溪

一路走山路

慢慢騎

眼鏡都是水滴

對向有車

只要有開燈都看不到= =

呼~

還好車不多

我跟阿貴一路慢慢騎

騎到大溪

終於看到了正咩

看到瞬間她跌倒了= =

哈哈~

結果阿櫃說她很熟

帶我們走小路回去

結果呢?

迷路了兩次= =

還有一次我差點雷掉= =

太滑了

還差點真的去犁田

終於結束

回到阿貴家拿個東西

載蕭寶回九龍村

回到家給我媽屌個半死

可是還好

滿爽的

哈哈~

今日一遊跟蠢蛋一樣

爽~

下次多找些人

哈哈~

相簿有新增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87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