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5點多快6點就到她家門口

一直等 終於等到了

我一定要問清楚

結果我沒問到什麼

只知道一個人的逃避

我心的涼了

我一個人吃不下飯睡不著覺

我想著你

讓我自己完全崩潰

回到家裡 我真的哭了

我為什麼要這樣

我為什麼要這麼作?

你在逃避我的問題

你說 有事情打給妳 問就可以了不要在家前面堵人

這樣很可怕

問題~

我用電話講 根本不知道妳會不會說實話

你說不定還不願意講

還說用電話?

我今天當面講妳都逃避

那電話不就直接掛了?

有一件事情你一定要想清楚

就是四個字

好自為之

我現在應該算是你的朋友

我只能告訴你這四個字

我們在一起時我也跟妳講好自為之

原因妳真的該想一想

我在跟你交往前就聽到很多有關妳的風風雨雨

現在我也不想說什麼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87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