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

沒錯!沒錯!

就是昨天

我去學校練習乙級

不錯的說

很有成就感 第二站的八題都接完了

結果

放學時間到

我打給開小凸

"ㄟ來載我"

(喔!等我一下)

沒多久我自己想說天氣不錯

買平飲料

一步一腳印慢慢的走往龍潭方向

有些風 有些熱

有些太陽

可是卻是相當漂亮的美景

抱持這種心情開始走路

走著走著

奇怪 = =

都這麼久了不可能阿

一看手機


哇靠= =

兩通未接

這是...

該不會是說沒車了= =

哇勒

還真的

沒錯!

人生的風風雨雨

這時我見識到了

當你身無分文

手機又被停話了

求助無門

恩!

沒錯

這是個上天給的懲罰

恩恩!

吾有同感

沒錯只好一步一腳印的走回龍潭

從楊梅走回去要先誇越平鎮才會到龍潭

這可不是一步跨去...

唉~

再我走道平鎮的時候

旁邊有個草叢

有三隻狗快快樂樂的挖土像尋寶一樣

呵呵

看了心情還不錯

結果= =+

牠們三人....

恩恩

突然抬起頭

看著我 我也看牠們

我心理OS不是吧= =

么壽!! 還真的勒

這個三個直接衝出草叢

我看情況不對

溜喔!~~

結果 他們死命的追我死命的跑= =

ㄒ.ㄒ

這種好討厭的感覺


最重要是 他們邊跑邊吠

我背著我的書包 裡面放著我的吃飯傢伙

加上重的要命的書= =

靠么!

我還跑的不錯....

應該破我自己100M的紀錄= =

就這樣一路衝

衝到大庄已經到龍潭的邊境了

呼~

嚇死我嚕

結果運氣是好還是差?

沿著馬路走 旁邊有人家養的狗

又衝出來= =

不是八~

又再度奔跑

邊跑邊吠

這支不追我跑到下戶人家那

又有狗衝出來= =

好八~

我認命了

再跑八~

就這樣一路跑到開小凸他家

找他救命= =

結果 他吃飽飯就這樣陪我走回家

問題= =

他不怕狗我怕死拉

我經過的地方狗都在吠= =

走回我家已經天黑了....

我從太陽西下的美景

一直走到月亮出來

這....

痾==

應該是個不錯的鍛鍊.....

16點50分從學校開始走

走到我家19點整= =

途中開小凸他家等他吃飽飯

20分鐘差不多

不錯的情況

不錯的一天

不錯~

不錯....


不錯= =

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87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